You are here: 首頁 好站連結 joomla網路資源區

飛朵啦學習手札

本網站建議使用Firefox2.0以上,或是使用Goole瀏覽器來瀏覽,並使用1024x768解析度來觀看.

好站連結!
以下這些網站是學習Joomla!,或一些架站知識的好去處 .
顯示數 
網站連結 點擊
1   Link   Joomla!繁體中文支援社群
  TaiwanJoomla - Joomla繁體中文支援網站, 完全為開源碼網站架設引擎Mambo / Joomla CMS中文化努力的網站, 前身為知名的Mambo開源碼計劃, 本站為官方認可的繁體中文語系支援站
3506
2   Link   Joomla官方網站
  Joomla的大魔頭所在地(笑?),其實他就是Joomla的官方網站,有啥新的東東或西西都會在這出現。
2363
3   Link   Joomla!中國
  這是中國大陸的Joomla!網站,有許多豐富的架站資識,而且是對英文不好的人另一個好的選擇。
4480
4   Link   Amy的學習筆記
  這裡算是以部落格方式,文章加圖教學,對新手而言是個很快上手Joomla的好地方.
2842
5   Link   飛鳥新樂園
  這也是一個有關Joomla!資訊的網站,同樣也有許多的Joomla!的心得分享.
2898
6   Link   Joomla!-progWiki
  裡面有許多關於Joomla!的一些文件,模組,元件,運用類似維基百科的網頁新增方式來更新網站方式..
2789
7   Link   joomla-開源天空
  Joomla!是著名開源內容管理系統,joomla-開源天空提供Joomla源代碼解讀,模塊、組件、 插件、模板的開發教程和中文手冊以及免費資源下載,開源天空是討論Joomla入門指南
2543
8   Link   Joomla! siteground
有許多的joomla!的免費模板
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