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首頁 新聞公告 新聞公告 文章保護?-創用 CC的授權方式

飛朵啦學習手札

本網站建議使用Firefox2.0以上,或是使用Goole瀏覽器來瀏覽,並使用1024x768解析度來觀看.

文章保護?-創用 CC的授權方式

E-mail 列印 PDF

Email :

      今天申請了CC的授權方式,我其實也是最近才知道有這一個保護文章的制度,他簡單來說CC 核心在於創用 CC 授權條款,透過這套授權條款的運作,創作人得以運用其私權利,讓創作更加便利流通。我想說閒者沒事就去申請一個貼在網站上,其實他的圖案還不錯看,但是我覺得我的格子太寬了,等我有空我要把CSS給學好。

      今天不但申請了CC的授權方式,還將簡易本機架站五部曲給做完了,我盡量以最簡單的方式給表達出來,主要目的是讓電腦不太會的朋友,也能快速上手。而今天我也在網站上方製作了,小小的無障礙空間,當朋友覺得本站的文字太小可以點他縮放。最後我線上的好朋友席飛O我給他看了我的網站,他說:「我的網站有一個很大的缺點」,我問他「我的網站有什麼缺點?」,他說:「沒有他的照片。」因此我為了達成他的願望,還幫他轉成漫畫圖風格。席不用感激我了................哈哈。

image <-CC的授權圖案     image <-改片圖片大小

image <-超帥氣的席大

最近更新 ( 週六, 08 十一月 2008 23:50 )  
 

回應  

 
0 #1 河馬媽媽 2008-11-12 23:06
:idea: :idea: :idea: :idea:
不錯喔~^.^~
引用
 

新增回應


驗證碼
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