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: 首頁 架站小知識 apache 動態配置虛擬主機的方法

飛朵啦學習手札

本網站建議使用Firefox2.0以上,或是使用Goole瀏覽器來瀏覽,並使用1024x768解析度來觀看.

apache 動態配置虛擬主機的方法

E-mail 列印 PDF

第一步:開啟mod_vhost_alias.so;


步驟二:在httpd-vhosts.conf同級目錄下建一個新的設定文件,名字自訂,例如:my-vhosts.conf ;


第三步:複製以下程式碼到新建的設定檔裡。wwwroot是你配置的apache根目錄路徑。


UseCanonicalName Off

VirtualDocumentRoot E:/WWWROOT/%0

<Directory "E:/WWWROOT">

Options None

AllowOverride None

Order allow,deny

Allow from all

</Directory>


第四步:在httpd.conf裡引入新建的設定檔。引入格式:Include conf/extra/my-vhosts.conf。


第五步:在windows裡hosts檔案裡寫入本地存取url,在wwwroot下建立你的url目錄。例如我在hosts裡配置了:127.0.0.1-----a.com 和127.0.0.1-----------b.com ,那麼就在wwwroot建立a.com和b.com資料夾。

最近更新 ( 週六, 02 十二月 2023 14:46 )  
 

新增回應


驗證碼
更新